新年快乐

祝你们新年、元旦还有2023一起快乐。

(兴致勃勃)发的时间晚了点是因为我新开了原创。太忙,一直反复生病,加上欲望的减退,所以暂时没办法写同人……但是我都记得的,开了坑的都记得,刚码完原创的第一个章节,现在在写隔壁十四行诗的新年贺文。那些坑早晚有一天会填上,我保证。包括那几个打算开长篇的同人,只是锁了没删,等我有空解锁了然后更完。


我祝福你们新的一年快乐幸福,事事如意,每个时候,都像收到祝福那一刻一样快乐。我祝你们都是最幸福的小孩。

祝福你们万象皆新,除了我,我和之前一样爱你们。


二编:唔,现在已经一点十五分了,记得早些睡,不要熬夜,熬夜对身体不好。

晚安,愿你今晚有个好梦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Östlich von Ber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